close

忙碌中找靈感  

 

2014 可以真的是我 非常忙碌的一年啊!

 

在2013年是我的轉變年

好多我人生中重要的大事都在這13年給決定下來!!!!!!

年初創立了一個時尚潮流品牌『流行記憶』

年底也就這麼決定了

在2014年的1/25 號 將與我的先生 手牽手浪漫結婚~

實在是真正的成家立業了!

哈哈~雙喜臨門呢~

 

忙碌中找靈感

 

同時也接拍了我的最愛 終級系列的 終級宿舍

這安排真的好特別好溫暖 看著老母達令 看著阿公 看著寒 當然還有你們最想看到的!

(呵呵~先賣個關子杯)

好像真的又回到了家裡 熟悉的大家 熟悉的美好感情 真的讓我好感動

在這麼忙碌的 2014 年初 真的是太值得了!

 

 忙碌中找靈感

距離上一次終級一家 已經是七年多前的事情了ㄟ

好多小朋友都是這樣看著我們的戲長大 

現在也在社會裡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你還記得我們陪伴妳的日子嗎?

我也好開心 可以這樣的繼續的跟著你們分享著接下來的每一天

 

 IMG_2974

 

把自己工作與時間排滿滿同時 還要監製著自己的新品牌

 FASHION MEMORY 2014 春夏的設計

呼~可說是把自己全部奉上了

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也是我開心的一件事

 IMG_2835  

 

每件事都參與其中 不停的討論思索 找出屬於我們自己

心目中的流行記憶 畫出來做出來 然後分享完成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著參與自己的婚紗設計

所有的累積

即將一一爆發

我很期待

IMG_6601  

 

 

也希望妳也跟我一樣這樣的期待著

我們都要幸福喔!也要這麼踏實著努力自己的夢想

祝福妳們 也祝福我們

 chr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