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新的開始

要分享幸福快樂的事情

這樣一整年除了會相當幸運之外

也會把美好愛的力量給分享出去 讓溫暖繼續轉動

 

這是我在這的第一篇文章 開張文

我決定分享

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個決定 最幸福的一件事

 

 386250_496178883725842_708393499_n

 

以下

是我一年多前還沒碰到我先生寫給自己勉勵自己的一段話

再次拿出來分享給 還沒遇到正在尋找或需要勇氣去得到幸福的朋友們~

 

可能當我遇到你的時候 一切我就都懂了 原來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當第一段的戀愛開始到結束

 

開啓了我

 

想找到那

 

童話故事裡面的白馬王子

 

 

慾望城市裡面的 mr.big

 

聖經裡面上帝許給我的那一個亞當

 

我想這應該是現在

 

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我們

 

每一個帶給我們 快樂 痛苦 學習 放下的他們

 

 所期待的

 

每當聽起一首歌曲 那些回憶 就跟 MV 那樣的播放

 

每個片段 每個呼吸 每個鍵盤上正在打著的每一個字

 

 

都是在紀錄著 碰到你前的前奏

 

有時常常會幻想著

 

我的你

 

現在

 

在做些什麼 在想著什麼 是不是跟我一樣

 

正在尋找你

 

想著想著嘴角就微微著上揚

 

 

心是平靜的 愉悅的  乖乖的 等著

 

我沒有停止繼續往前走

 

沒有因為每一段感情帶來的感受而停止讓我碰到你的可能

 

雖然真的有好多好多生活的喜怒哀樂想跟你分享

 

真的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你到底長什麼樣子

 

真的真的好想一起牽手去看電影 下班了一起去吃飯 一起出國渡假 一起陪伴著

 

或許我過度浪漫的形容著我們往後的生活有點好笑

 

 

可是 我真的

 

挺享受這樣的氛圍

 

這樣寫著我們未來的情書

 

可以讓我解一下還沒碰到你之前的想念

 

如果哪天當你看到我寫的每字每句

 

就會知道 在我碰到你的前的預備

 

預備好好的愛你

 

就像你也會如此的愛著我

 

 

(獻給我未來老公浪漫情書)

 

 送給你

 

 

IMG_0504

 

認識我先生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

他是一個非常謙虛有禮貌並且相當低調的一位好好先生

記憶裡面 只記得 他很貼心 或許是因為他在餐飲業那麼久

對於每個大小細節 他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並且帶上一個親切的笑容

只要有他在的場合 都是令人相當安心的 就這樣~

我對他的感覺僅只於此

 

大我12歲的他 前年因為康哥的搓合下 我們見面的次數開始越來越多

開始約會 開始了解彼此 結果我們就這麼的在一起了!

呵~我身邊的朋友當相當訝異 為什麼 在這個時候 我們看對了眼呢~

第一 我不覺得我先生會喜歡我這麼中性個性大咧咧的女生!!!

(噗~他看起來應該比較會喜歡那種大卷髮身上 會撥頭髮迷人笑容的 身上總是香香的

身材很好的那樣的女人 小鳥依人走路會撒花瓣的那種)

哈哈!我完全不是這種人啊!

 

第二 在這麼多年來 其實我們沒有深談過 也沒有大聊特聊 所以一直很像熟悉的陌生人

(他常常會安靜到 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啊!!)

後來在一起後追問之下 才知道 原來他覺得我們是藝人 不太好意思這麼的親近

哎~~我們藝人也是需要被關心被愛護 最好放膽來追我們的女孩兒們啊~

 

以上

 

在一次聚會 康哥大喊 在一起了嘛~

我跟他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青春呢!

聚會後來康哥 給我一通電話

康哥跟我說 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也是一個很值得更深深瞭解的男人

叫我試著更進一步去認識 (噗~這通電話真的相當關鍵啊!)

所以我播了一通電話給他約他吃飯

約會當天晚上我們有很愉快的聊天過程

尤其看他聊著聊著一直往玻璃內靠(是要躲到那啦!!)

發現~他真的好內向 講話輕輕的 總是帶著咪咪眼的笑容

重點是他有一個很好的穿搭品味

相當有職業病的我看他穿搭出我最愛男人NO1穿著

黑V領針織衫裡面搭著白T 短的素色馬褲 一雙球鞋 淡淡的香味 乾淨氣質迷死人了)

或許是這樣的美好回憶 

我們立馬約了下一次的碰面

爵士樂的演唱會 

超愛聽音樂的我們一拍即合 演唱會中場休息 他問我

要不要到樓上的 bar 喝一小杯酒 再下來繼續聽

 

 

IMG_4606

 

這男人太酷了!!!!!!!!

不是喝酒的問題~而是跟他在一起好輕鬆

他不會介意我豪邁的狂笑 他知道我愛小酌一杯

他知道如何讓我可以在一個陌生空間裡依靠著他

於是喝了幾杯後 回到演唱會現場

已經開始演奏 (因為走前面的我突然停住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他就這麼的

牽起了我的手(我們第一次的牽手,浪漫透了~~我會永遠記住他手中溫度的溫暖)

往我們的座位前進

就像愛情小說那樣 突然我的世界安靜了 看著他的高大背影 大大的手掌緊拉著我的手

我知道 我喜歡上他了!!!!!

 

 

  IMG_4584  

 

我只能說

上帝給我的這個男人 或許一開始不是我一見鍾情夢中情人那般的絢麗的愛情故事開始

但我知道 祂肯定上帝安排 最適合我的男人 我的另一半 我的老公

或許也是因為他大我那麼多歲

應付我這種小毛頭反骨的人 相當得心應手

疼我 體諒我在追求完美下的龜毛 

 

 

 

IMG_1963

 

當然也不太可能 好到沒有爭吵沒有磨合

我們也常常因為一言不合 觀念不一樣 誰的態度不好 而就這麼槓起來

尤其是當我們決定要結婚

中間我們要搬家 要開始安排整個婚禮流程 

厚厚!!!!!!

相當驚人磨合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當下的念頭很重要 是應該像以前

那樣任性的把脾氣拿出來

還是真的安靜的聽著 了解彼此要的溝通的是什麼

能把脾氣壓下來的 真的是需要太大的本事了!

幾次下來 

慢慢的~

我們都會為著彼此改變著

這是最讓我感到欣慰的

我們家老爺說

爭吵是很好的~(當初我超級不同意的!!!!!!!!!)

後來才體會 他背後的意思 

在喜怒哀樂之中

了解彼此之後 更會知道彼此的優缺點 而更尊重彼此的個性

就像一個團隊 截長補短的互助著

 

螢幕快照 2014-01-01 下午5.52.02  

 

這是我公公送我們的一段話(無敵可愛的一位爸爸)

公公說忍 不是輸

而是贏

贏到了 一份愛 一個家

是不是很值得呢!(一個快85歲的老人家 教的智慧 肯定是有他的道理在)

我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找到彼此 愛著彼此

一輩子的相伴相惜日子 多了一份尊重 少了一點脾氣

可以走的更幸福更安穩更美滿

 

 

   IMG_1552  

 

我是這麼的幸運

這一生中

遇到了很多困難跟挫敗 雖然過程很痛苦 也因此

讓我更是 學會惜福感恩容易滿足的態度

擁有得到 學習的心 體諒的心

接下來

兩家人 變成一家人

責任越大 力量更大 

 

 

 

IMG_1670

 

希望往後的日子

我能把我每個不同的角色扮演好

能幫助更多人 能分享更多美好的事情

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 樂觀的正面能量

 

 

      IMG_5464

 

 

這麼踏實的享受著未來的每一天

2014年的第一天

獻給你們 愛的故事

讓寒冷的冬天 多了一點點小溫暖

祝福你們

 

IMG_3842

 

多疼愛自己一點 多關心別人一點

生命總會找到一個光明的出口

 

換個心態與念頭 幸福其實很簡單

2014 是我們的幸福年的開始

為您們祝福禱告著~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