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6.JPG

 

戲劇終於殺青了~可以好好的享受孕媽咪的生活

 

 

IMG_0854.jpg

 

特別跟老公商請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陪我到日本關西好好的放鬆

貼心的老公 立馬為我先暫停工作

我們就這麼幸福的飛出去咯!!!

 

IMG_0858.jpg

 

 

到日本已經是晚上吃飯時間

超市的便當跟所有的配菜也開始上架

這樣一排看過去

口水真的流不停

如果是背包客的朋友 可以等到八點過後

所有便當都是半價以下的折扣

買回飯店當宵夜也都超值得的啊!!!!!!!

 

 

 

IMG_0895.JPG

 

 

我們前兩天都是住在大阪的道頓崛

離逛街的地方超方便

心齋橋 美國村 夠我們逛的了

放好行李 立馬奔到道頓崛裏面的金龍拉麵

傳說 無敵的拉麵店其中之一

沒吃到 等於沒到大阪

你說說 是不是要來一碗

歐麥尬

拉麵一上桌

香味 湯頭 配料 麵條 完美搭配

不愧是拉麵排行榜裡前三名之一

有去的朋友 一定要吃噢!

 

 

IMG_0915.JPG

 

 

身後就是大阪最熱鬧的鬧區

買到不亦樂乎

老公第一先跑激安商店啊!

摩天輪那棟六層樓的激安 在道頓崛河旁很好找

真的好逛

孕婦真的走到腰酸背痛

還捨不得回飯店

老公每次出去

都會買很多黑白 T 恤

那可是他的最愛

 

 

IMG_0940.JPG

 

很喜歡這裡的逛街設計

基本上都有屋頂 怕曬 怕雨 的朋友們

完全不用擔心

這邊的商店街都有屋頂

大雨也不怕

感謝

老天爺很疼我這孕婦

舒服的大太陽 讓長期因為台北雨天的悶 

一曬即笑囉!!!!!!

東買西買的 

完全療癒了拍戲的辛苦

這不是幸福那什麼是幸福呢~

 

 

IMG_0958.JPG

 

 

我跟老公是標準的吃貨

美食當前

絕對不會錯過

這家~~~~~~噹噹噹

拉麵排行必吃的一家

他跟金龍的湯頭不太一樣

金龍是比較濃 

但 神座是醬油系列

我們家老爺超愛

一坐下 很快的 

心口滿足

他離金龍相當近

想吃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機場二樓也有神座拉麵 沒在市區吃到的 離開也可以特別留時間去吃喔!)

 

IMG_0963.JPG

 

 

除了拉麵好吃

他的餃子也相當推薦

吃飽了 當然又開始逛來逛去

這附近有無敵多的店家讓你選擇

不管是章魚燒 串烤 壽司 螃蟹大餐 美食任你選

我跟老爺非常愛吃燒烤

肚子裡的寶寶也相當適合吃肉

所以 我們選擇了這家

大眾燒烤(她在日本是連鎖的噢!)

 

 

 

 

 

IMG_0978.JPG

 

我的媽啊 

我們真的是亂點

點了一堆

好驚訝的是

肉質烤完之後好吃到一個離奇

老爺邊吃邊誇讚

重點是

價錢超親民

和牛套餐加所有的餐點吃下來

兩個人不到兩千元台幣

在台灣這樣吃 

肯定要四千塊跑不掉

 

 

 

 

IMG_0983.JPG

 

 

日本招牌的月光米 搭上 海苔跟和牛 再來一口泡菜

天啊!飛天了

如果可以小喝的朋友

肯定要啤酒一杯 (日本的生啤真的好新鮮一口下去 啊!!!!)

厚~滿分破表了!!

你說是不是啊!!!!

 

現在還會回味啊~嗯~

當天我們還去逛了美國村跟其他逛街的百貨公司

日本把逛街規劃的非常好

這也是很多觀光客最愛的

我應該不用再多介紹

但可以跟大家提醒

要是有到百貨公司 或 國際連鎖店

都可以詢問退稅跟折扣喔

因為我們這次就有賺到一個折扣

只有外國人才有的優惠

打下來 也省了一千多 又是一餐的錢呢!

 

 

 

IMG_0998.JPG

 

這是隔天要離開大阪的中餐

我跟老公決定

來體驗快五十年的老店 自由軒

它在大阪旅遊美食裡面也是赫赫有名的

 

 

IMG_1005.JPG

 

尤其是蛋包飯

 

IMG_1006.JPG

 

 

豬排飯都是必點的

好吃度我真的覺得沒有前面我介紹的優

可是因為它是吃老口味的

所以也無話可說的美味 (光我們排隊就要排半個小時了ㄟ)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試試

店裡面小小的

但 

都是滿滿的人啊!!!!!! 包括日本當地人也都吃噢!

 

IMG_1013  

 

在大阪待了兩天後

我們就搭火車離開大阪 前往另一個地方

去享受寧靜放鬆的生活

離開城市

來到了世界遺產最多的一個城市 京都

 

但這次的文章

是以美食為主

其他的行程就沒有特別多介紹喔!

 

既然出來了

肯定是要吃個夠本

 

 

IMG_1036  

 

這是京都當地的朋友介紹的一家豬排飯

平常也是排隊到一個不行的

幸運的我因為到店家的時間還不是吃飯時間

所以沒有排到太久的隊

本以為應該沒多少人

誰知道一到店內

呵呵~

還是滿滿的人啊!

 

 

 

IMG_1045  

 

這裡面的用餐環境很舒服也很時尚

所有的擺設令人賞心悅目

因為大家都在用餐

就不好意思多拍

有去京都的朋友 可以到三條跟四條的商店街去找這家豬排飯喔(在立頓餐廳旁)

日本的豬排真的名不虛傳

多汁皮脆 加上月光米

是我美食排行版第一名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IMG_1051.JPG

 

當然還有免費的高麗菜絲

日本的高麗菜絲完全沒有菜味

每次都一直續菜~大滿足

 

 

 

IMG_1073.JPG

 

接下來 是我們在京都排隊排最久的一家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吧~

它可是京都排行第一名的烏龍麵

 

 

IMG_1079.JPG

 

在京都 沒有人不知道這家

當天好熱

朋友貼心11點就先去開排

因為 離我們民宿很近 快排到我們才叫我出門

呵呵

日本店家也很貼心

看到我大肚子

立馬拿出椅子跟茶水

讓我邊坐邊排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排到了!!!!!!

 

IMG_1085.JPG  

 

不是我要吹捧這家山元麵藏烏龍麵店

我的天啊!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

真的會像漫畫 電影 一樣

一口流淚

 

IMG_1087.JPG

 

烏龍麵是店家手工麵

所以Q嫩根本就是完美的口感

加上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烏龍麵

當天我們都點來吃

 

 

 

IMG_1088.JPG

 

這碗湯的也是立馬見底啊!

聽說好多人來找他們開分店

但 

老闆堅持不讓金錢使美食會有變調的可能

堅決只有這家

原汁原味的為大家服務

店內大概也只有16個位子

呼~又再一次看到日本人的堅持啊!!!!!!!

大推,,,,,,,,,,,,,,,,

 

 

IMG_1097.JPG

 

吃完當然也就到京都最有名的清水寺走走

這也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

當天來到這

有好多觀光客喔

當然

也有我們台灣的朋友

看著他們都會在山下租和服相當應景呢!

但我肚子太大 又怕熱 就放棄了

跟老爺拍張照就離開咯~

 

IMG_1101.JPG

 

走到山下有一家肉包店

完美的下午茶時間

呼呼呼~~~剛剛好

 

 

 

 

IMG_1103.JPG

 

而且好可愛的都有印上他們的店名

 

 

IMG_1104.JPG

 

還在想說 肉包不就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嗎

京都的包子 好吃嗎?

 

IMG_1105.JPG

 

喲喲喲~好吃ㄟ

肉鮮美 皮很嫩 肉汁多 還燙到自己

呵呵!也是會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IMG_1107.JPG

 

京都的風景真的會令人很輕鬆

步調也很適合我們這大肚子走很慢的人

路邊來一張照片也很愜意喔!

 

 

IMG_1118.JPG

 

每次出國

都會特別打聽附近的 outlet

因為日本很愛打折

連 outlet的價錢已經很優惠了 但還是會因為節慶 再往下殺

當然

我們就可以撿到物美價廉的寶物咯!

 

 

IMG_1147.JPG

 

這次還特地選購了寶寶的衣服跟用品

種類很多 當然也是因為這裡有好多選擇

要小心購入 因為常常會因為一下子就殺紅眼啊!

哈哈哈哈哈哈 寶寶等你出來穿給媽媽看噢~

 

 

買完

當然又要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現在要介紹這家呢

也是京都數一數二有名的燒烤店

很特別的是

5~9月可以在鴨川-川床上吃東西噢~

 

 

IMG_1173.JPG  

 

 

這次來剛好有機會可以這樣的方式享受道地的日本和牛

IMG_1174.JPG

 

 

當天的天氣相當涼爽

在川床上用餐超級舒服

微風徐徐

令人食指大動啊!!!!!

咦吶~~~~~~~~

 

IMG_1181.JPG

 

 

你可以選擇套餐或單點

但每個人都有最低消費 差不多也快一千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套餐

 

IMG_1183.JPG

 

這邊的豆腐料理也非常有名

所以他們都會使用豆腐的本身變化出更多不同風味

 

 

 

 

IMG_1187.JPG

 

再來就是和牛包著蔥 讓你可以不用加任何醬料 入口即化的香味

 

 

IMG_1188  

 

光這些套餐的菜 真的會讓你飽兩圈

太划的來了

趁著暑假

或許還可以來的及享用戶外的燒烤方式喲~

 

 

 

 

 

IMG_1217.JPG

 

京都真的有好多寺廟

隨便一個都是百年以上的

世界遺產的也好幾座

看也看不完

 

到大阪除了可以到京都

奈良一定是要去的

因為

那邊有很多好朋友在等著你

 

 

 

 

IMG_1227.JPG

 

哈哈

這是我們自己的大合照

我說的好朋友是我們後面的那幾個

 

 

 IMG_1237.JPG

 

可愛的野生鹿

他們是在東大寺門口的鹿

成群成對的歡迎你

 

IMG_1238.JPG

 

所有的國民選擇

來這邊包你開心到合不籠嘴

旁邊有很多店家有賣鹿吃的餅乾

大概一百塊

你可以體驗一下

小鹿全家包圍你的感受

呵呵~我是尖叫到不行啊!

 

IMG_1246.JPG

 

也靠近畢業季

好多學生也來到了東大寺畢業旅行

好青春的拍法啊!

 

IMG_1248.JPG

 

我跟老爺也來一張放閃照好了

雨天也要抱在一起

 

IMG_1249.JPG

 

這次的大阪之旅足夠讓我回味到生完小孩了

其實每一次的旅行

都為我們家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寶寶出來看到照片

我也會跟他說

這是他第一次跟爸爸媽媽出國玩噢~

今年暑假 

你也考慮這樣的行程

 

IMG_1282.JPG  

 

 

也謝謝京都小姜家熱情的私密景點分享

謝謝你們的專業

讓我這趟旅行非常難忘

睡得好 吃得好

美食源源不絕

喜歡住民宿的朋友們 也可以請他們為您們規劃完美的京都遊噢~肯定讚不絕口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honkawa?fref=ts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我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